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进一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为了检验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效果,同时也进一步推动学习走向深入。111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室召开进一步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师6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学习。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介绍了学习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部署。随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逐一发言,谈了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分享了学习心得。

陈青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实际,给全体党员作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发展”的党课。报告从认清意义开始,强调全体党员要正确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握重要讲话的内涵与精神实质,然后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把学习效果落到实处提出建议。最后为确保学习成效,提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一体学习体会,整体贯彻落实;三是对照学校方案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工夫。

IMG_6470.JPG

陈青松书记作专题党课

IMG_6474.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