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政干部工作会议

 

8月29日上午,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9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安排新学期党政干部工作。学院党政领导、院办、教务办、学工办行政人员、各系正副主任、实验室管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宁凌主持。

会上,宁凌院长首先介绍了学校学科调整后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分工情况,并对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学院管理效能等五个方面提出工作部署和要求。

陈青松书记指出要发挥好党建工作的服务功能,并对两学一做、扶贫工作、纪律教育学习月、干部约谈制度和学生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唐志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调整的方案和实验室的管理意见。王明对副书记介绍了辅导员分工和党支部调整方案,以及招生就业新生工作等。陈伟副院长介绍了工商管理硕士点申报和学科发展规划等工作进展情况。

 

绠$悊瀛﹂櫌鍙紑鏂板鏈熷厷鏀垮共閮ㄥ伐浣滀細璁?.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