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新学期 新布局——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会议会议会议

 

8月31日下午,学院在霞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谋求新学期发展布局。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宁凌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林宇、干部科科长何丹娴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林宇部长传达并宣读了学校党委对陈伟副院长的任命决定,对管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期望和指导意见。

宁凌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表态支持学校党委任命决定,鼓励学院教师继续发扬卓越高效的管院精神,对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然后从六个方面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规划和布局。1、在学院党政班子方面,明确分工和责任。2、在学科建设方面,提出申报工商管理一级硕士点,打造工商管理和公共管理两个校级以上重点学科,工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三个学科协调发展。3、在专业建设方面,改造现有专业,明确发展方向,新建一个工商管理类专业(电子商务),准备好专业审核性评估,理顺实验室建设。4、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加强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师资结构水平,加强国内外教学与学术交流。5、在学生管理方面 ,强化学院整体意识,加强招生就业,突出教育亮点。6、在学院管理效能方面,加强学院行政办、教务办、学工办协调,推进网络管理平台建设,改善办公条件提高资源使用效率。 

陈青松书记介绍了学院各系拟调整方案及各系主任选拔竞聘工作安排。唐志军副院长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和教务处的教学管理文件内容。王明对副书记对新生接待、开学典礼等学生工作进行通报。陈伟副院长对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研究生教育及学院五年发展规划和年度事业发展报告撰写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鏋楀畤閮ㄩ暱鍙戣█1.jpg 

林宇部长发言 

 浼氳鐜板満1.jpg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