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专业教育会议

 

9月12日晚上,学院在主楼719室召开了2016级研究生新生入学专业教育会议。学校副校长朱坚真教授、学院院长宁凌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等15名研究生导师及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伟主持。

朱坚真首先对研究生们提出了拓宽视野、提升思维方式、注重研究探索等三个方面的指导意见。宁凌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教育现状,他从研究生学习的三个阶段提出了目标任务和要求,勉励研究生们刻苦钻研,积累理论基础知识构建新的思维模式、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居占杰教授、白福臣教授、闫玉科教授、杜军副教授等导师多读书勤思考明确目标路径充分利用资源主动学习、潜心研究积极进取等方面对研究生提出了期望。

陈伟总结发言道,导师们指导经验丰富,对同学们也提出极具参考价值指导意见和期望,希望研究生新生尽快适应学习环境,转变角色,以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研究生阶段学习

会后,导师们召集各自的研究生进行了学习讨论。

 

鐮旂┒鐢熸柊鐢熷叆瀛?鏈卞潥鐪熸暀鎺堝彂瑷�.JPG 

副校长朱坚真教授发言

鐮旂┒鐢熸柊鐢熷叆瀛?瀹佸噷鏁欐巿鍙戣█.JPG

院长宁凌教授发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