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党委举办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

 

2016年921日,管理学院党委举办纪律教育月学习活动,学院领导、各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170多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会议。

会上,陈青松首先向全体党员作题为《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纪律教育理论辅导,分别从提出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缘由,如何永葆先进性纯洁性,做合格共产党员,如何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员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意义。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陨落的“新星”》。

最后,陈青松向与会党员部署了党费收缴检查工作,并主持了学院湛江市第十一次党代表的选举工作。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