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硕士点自主调整申请材料审议修改会议

 

12月3日下午,学院在主校区主楼416召开硕士点自主调整申请材料审议修改会议,院长宁凌教授、党委书记陈青松副教授、副院长陈伟教授、唐志军副教授、副书记王明对以及材料撰写成员共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凌教授主持。

陈伟教授首先介绍了申请材料撰写的整体情况,然后汇报了现有学位授权点情况报告;杜军副教授汇报了拟增列学位授权点论证报告总述,谭晓林博士汇报了培养目标定位、培养方案等内容,马乃毅副教授汇报了质量保障措施,陈涛副教授汇报了学位点优势与特色;各二级学科材料撰写人进一步汇报了本方向的简况。各撰写负责人一边汇报、投影展示,与会人员一边提出和讨论修改意见和建议,就如何体现各二级学科方向的特色、优势以及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展开了充分深入的讨论。

宁凌教授总结归纳了讨论结果,并提出了进行下一步修订的指导性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整合各二级学科方向的师资队伍;二是进一步凝练各二级学科的研究领域,既要凸显特色和优势,又要整合现有学科队伍和研究成果的支持;三对培养方案制定做进一步分工;四是要深入调研,既要把握学科前沿,又要充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

硕士点自主调整材料修æ”?1.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