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914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会议采用“现场会议和云端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领导在主楼1005会议室举行现场会议,学院全体教师、新生班主任、辅导员、2020级本科学生约一千余人通过企业微信平台观看线上直播。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作了题为《大学理念与当代大学生的责任》的发言,对大学的使命、如何办好大学等进行阐述,特别是对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等问题进行系统分析,鼓励当代大学生要勇于使命担当,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院长白福臣教授作了《博学笃行立宏志,奋力拼搏海大梦》的发言。他在发言中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办学理念、发展战略、奋斗目标、海大精神以及学院的发展状况、核心价值、人才培养理念。他寄语同学们要修德为上,志存高远;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广泛涉猎,全面发展。他勉励同学们要博学慎思、励志笃行,用读书厚度成就人生高度,用知识和智慧照亮前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拼搏。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从“我来海大为了什么“”我在海大该做什么“”我离开海大能做什么”三个方面进行论述,作了题为《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使命奋发有为》的发言。她殷切期盼全体大学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好大学时光第一粒扣子。副院长陈伟教授作了题为《新同学如何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发言,他希望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模式,充分利用好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处理好个人生活和人际关系,拥抱大学多彩生活。副院长杜军教授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大学生做好疫情防控,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在新时代的知识海洋里,乘风破浪,再创辉煌。

整场会议气氛热烈,充满人文关怀,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受到了学院广大师生的好评。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