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书记院长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9月23日,管理学院新学期党委书记、院长“思政第一课”在线下线上同时开讲。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在教学主楼330室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作了题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报告。陈青松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形成的历史背景和实践基础、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如何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和辅导。并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例,指导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代理院长白福臣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以《海洋强国战略背景下海洋经济绿色发展》为主题,为学院全体研究生讲授“思政第一课。白福臣为同学们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论述,分析了海洋强国背景下海洋经济绿色发展的内涵和面临的挑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政策建议。最后,他勉励同学们作为海大学子要增强海洋意识,胸怀海洋强国梦,刻苦钻研,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海洋使命。


陈青松为本科生党员上思政课


白福臣线上授课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