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2020中国海洋经济论坛

9月26日,“2020中国海洋经济论坛”在舟山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海洋大学与中国海洋学会、舟山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联合主办,主题为“长三角一体化与区域海洋经济发展”。论坛吸引来自我国沿海地区的研究机构、海洋院校、涉海企业的代表上百人参加。我校管理学院白福臣教授、张玉强教授和温明明副教授等应邀参加了会议。

论坛邀请中国海洋学会、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等单位领导和国内知名海洋经济专家作大会报告,分享了他们对长三角地区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思考和建议。主报告结束后,分不同主题举行了四个平行论坛。白福臣应邀主持了“区域海洋经济发展”分论坛报告会,温明明在分论坛上作了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地缘经济学理论与研究方法探讨”的报告。

论坛除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外,还面向全国海洋经济研究人员组织开展了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评选出优秀论文一、二、三等奖共计29篇,以鼓励和支持青年学者。温明明副教授的论文被评为优秀论文一等奖。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