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

12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国家基金申报辅导报告会,会议特邀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研究中心主任陈万灵教授作申报辅导报告。报告会通过在线腾讯会议方式举行,学院教师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

会上,陈万灵首先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国家基金申请工作中的程序、辅导办法及申报和立项情况。随后,分别讲解了国家社科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框架结构,并结合丰富的申报案例逐一解析各部分的撰写方法和思路要点。整场报告内容详实,通过案例分析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证效果和启发意义。辅导报告后,陈教授和与会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近年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青年教师进行了辅导,提出了改进的建议。

杜军作总结发言。他勉励学院青年教师在申报国家基金的过程中要有坚忍不拔的韧劲、久久为功的信心,要立足海洋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和前沿热点,多向有经验的专家请教学习,对申报书反复地揣摩和完善,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把申报项目打造成精品,力争早日立项,为自己的科研之路再添硕果,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再创佳绩。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