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下半年升旗仪式

11月30日上午,学校2020年下半年(第十四周)升旗仪式在湖光校区海洋广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负责,学校副校长谭北平,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以及资产经营公司、教育工会、教育信息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等部门的领导和管理学院5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陈青松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紧握着国旗踏着整齐的正步走向升旗台,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升国旗、奏唱国歌、行注目礼。随后,教师代表周奇美博士作题目为《大变局之下的爱国精神》的发言。周奇美谈到,伟大的祖国是每个中华儿女的坚强后盾,爱国是实现人生价值的力量源泉,每次面向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的时候,心中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作为一个中国人是幸运的,更是幸福的。我们应秉承我校“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为祖国培养更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海洋人才,为建设“海洋强国”的国家战略服务,为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转型期作出应有的贡献。

陈青松作总结讲话,指出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爱国不能停留在口号上,更要落实在行动上。呼吁大家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全体出席人员一起高唱校歌《蔚蓝之歌》,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升旗仪式现场

升旗仪式开始

与会领导与国旗护卫队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