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519日,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在钟海楼04024教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巩建华教授应邀作辅导报告。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预备党员200余人参加了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主持宣讲会。

会上,巩建华作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启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辅导报告。巩建华先是领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详细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深远意义,突出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学习目标和学习阶段等。力行做到原原本本学,做到学懂弄通做实。随后巩建华就感悟思想伟力,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党史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吴少文在作总结发言时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广大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理论宣讲、专题党课、学习研讨等形式,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赓续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凝聚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力量。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融会贯通到学院高质量发展中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