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2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教学主楼1005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代院长白福臣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正副主任、组织员、副科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吴少文、陈伟、杜军、张玉强,系主任马乃毅,支部书记李小霞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白福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上级党组织的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高潮,切实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