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湛江市档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11月26日,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前往湛江市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档案文献展”,重温光辉历程,汲取前行力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展览共分为序篇“抗争与求索”和“信仰的力量”、“理论的力量”、“组织的力量”、“人民的力量”、“斗争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万山磅礴看主峰”八个篇章,共展出珍贵档案文献500余件,其中相当一部分为首次公开。一份份珍贵的历史档案、一幅幅精彩的图片,全面立体鲜活地展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讲述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使命的感人故事,深刻诠释了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成功密码和力量所在。师生党员驻足凝视,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真切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强大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参观完展览后,代理院长白福臣领誓,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同志们对这一堂特殊的、生动的“党史课”感受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身上汲取精神力量,永远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