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到渔港公园开展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管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带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11月24日下午14:30,由管理学院吴少文副书记、陈伟副院长、杜军副院长带领志愿者来到了湛江市渔港公园,开展了渔港公园清洁志愿活动。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志愿者服务协会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活动伊始,吴少文副书记和杜军副院长分别作了“保护海洋”志愿活动前的动员讲话。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管理学院师生保护海洋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同学和市民参与到爱护海洋志愿公益行动。

动员讲话后,由学院领导带领志愿者们有序开始渔港公园清洁活动。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沙滩清洁小组、三个绿化清洁小组。组长分配好清洁工具后,五个小组的志愿者们陆续开始清洁。冬日暖阳照耀着志愿者们弯腰拾起垃圾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还沙滩一片洁净、还草坪一片绿茵。渔港公园清洁活动随着夕阳的落幕迎来结尾,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动,渔港公园又重新展现了它美丽的容貌,迷人的海滨风光依然令人心醉。

一位志愿者,可能是沧海一粟,是小小的星辰,但也正是每一个小小的我们,构成了浩瀚的星空。每一位志愿者都是鲁迅笔下“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的青年人。作为海大人,我们更要热衷公益、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为美丽海滨城市的建设奉献青春的力量,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青年一代中薪火相传。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