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基地

为加强校企合作,2月25日,管理学院一行走访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开展调研交流洽谈合作。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实习基地挂牌仪式。管理学院院长白福臣、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涛、办公室主任刘亮及教师代表等5人参加了调研。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梁宇、公司法人代表伍海生等企业高管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白福臣介绍了我校及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实习安排等情况,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产学研融合,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实现合作共赢。梁宇介绍了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的企业发展、业务拓展等情况,表示当前事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管理类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希望双方加强在产学研融合,联合人才培养,学生实践实习等方面的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赢。

此次校企合作,是管理学院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整合优质资源,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智力支撑。

undefined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