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建与业务相结合推动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立足服务粤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与企业事业单位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6月24日下午2:00,企业数智化转型创新发展暨用友粤西分公司开业典礼在湛江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约300余人参加。作为战略合作单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书记曾艳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应邀参加典礼。作为典礼的重要议程,李育芳与用友粤西分公司总经理王典进在主席台上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教学实践就业基地授牌仪式,用友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区总经理蔡隆平和与会嘉宾共同见证。

当天下午4:00,管理学院在中国建设银行湛江分行霞山支行会议室举行党建结对共建活动,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华、建行霞山支行第一党支部书记杨宏秋代表本支部签署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相互授牌。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书记曾艳芳、党政办公室主任刘亮,中国建设银行霞山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王舵及支行高管层等共同参会见证。

企业负责人在以上活动中表示,希望通过党建结对或战略结盟等多种形式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创新联合培养人才模式,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机结合,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育芳在致辞时表示,管理学院立足服务于社会经济发展,积极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加快建设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通过深层次、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强紧密联合,实现双赢共进。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