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率队慰问管理学院优秀辅导员代表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2年9月8日上午,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率领学生处处长肖文辉、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冯红爱到管理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辅导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第九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然然送上慰问品。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副书记曾艳芳陪同慰问。

林晓敏充分肯定陈然然在辅导员工作岗位上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鼓励她在今后的工作中薪火相传,传授先进经验,奋进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海大学生工作发展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陈然然感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感谢学校给予的成长平台,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以过硬的素质能力、勤勉的工作态度,真正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