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阶段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9月9日上午,管理学院一行到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走访调研,开展第二阶段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宇,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财务管理系主任陈涛、办公室主任刘亮及辅导员代表一行参加了活动。

广东千福田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梁宇、公司法人代表伍海生等企业高管与林宇一行举行了座谈会。梁宇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未来发展方向等,指出当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急需高层次人才助力企业发展,希望与海大在产学研融合、联合培养人才、深化教学实践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育芳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特色、学科及学位点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实习安排等情况,希望在早前已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基础上,加大双方合作力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面向新时代共创美好未来。

林宇表示海大及管理学院立足服务粤西社会经济发展,积极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加快建设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通过深层次、多方面的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学生就业,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通过强强联合实现双赢共进。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