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中秋节前夕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慰问困难学生

9月8日下午,在中秋节到来之际,管理学院党政领导集中慰问困难学生。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杜军、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办公室主任刘亮及辅导员代表和没有课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约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育芳代表学院祝福与会同学中秋节快乐,并向他们赠送了节日礼物——月饼和水果。在座谈交流时,李育芳讲述了海大往届校友中的数个求学动人故事,勉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将自己的理想与国家的发展融合在一起,把青春和热血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来。同时指出新时代大学生要用思想理论武装头脑,自信自强,拼搏努力,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改变命运,为长辈分忧,为学校增光,在学成之后积极投入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中去。

杜军询问了参会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听取了学生们在教育教学、行政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大家关注的问题和存在的困惑一一解答和指导。曾艳芳向参会学生讲解了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对同学们在课堂学习、宿舍生活、班级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一一回应。

在座谈交流中,参会学生逐一发言,感恩党的关怀,感谢学院、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无微不至的帮扶和关怀,一致表示将努力拼搏奋斗,做无愧于祖国和人民的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扎根中国大地、回馈社会和国家。整场发言感情真挚,场面既温馨,正能量满满,节日气氛浓浓。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