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二十大·热议】振奋人心!管理学院师生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以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报告在全院干部师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

百年党史特别是十八大、十九大以来的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是基于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党的发展、壮大、成长、飞跃、辉煌,在于党的宗旨、信仰与信念。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全院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从党中央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进军号令,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敢面对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以党的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海洋大学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学院行政工作)杜军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场响起的热烈掌声凝聚着党心和民心,彰显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力量。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国家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刘亮

百年奋斗,波澜壮阔。非凡十年,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我们有信心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决心、有能力战胜一切困难,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主任、广东沿海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张玉强

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继往开来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必将指导和引领我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稳步前行。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并通过思想政治教育体系、课程思政平台和实践教育活动,推进报告的精神和内容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承担起铸魂育人的时代重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培养一代又一代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管理学院纪委委员、辅导员陈然然

我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努力成为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和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立足平凡岗位,坚持将“立德树人”、“实践育人”和“科研创新”融于一体,时刻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进的路。不断学习不断创新,用贴近学生、适合学生的方式方法加强思想引领、激发爱党热情、凝聚报国志气,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扎实的行动和奋进的姿态书写新时代大国青年的家国情怀。

管理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张家鸿(香港籍)

定党之大计,议国之大策,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过去十年间,在党中央的领导下,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显著成效。我作为一名香港籍大学生,成长在红旗下,沐浴在春风里,对此更是深有感触。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的持续发展,我感觉香港的发展态势越来越好。我参与过金紫荆广场的庄严升旗仪式、见证过维多利亚港的繁华夜景、感受到香港欣欣向荣的发展势头。我已从当初的懵懂少年成长为理想信念坚定的新青年。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坚决拥护爱国者治港,薪火相传爱国爱港光荣传统,将努力增强本领、积极作为,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为民族复兴奉献青年力量。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