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type:name]

学院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杨洲书记到管理学院调研

10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杨洲到管理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杜军汇报了学院教师队伍结构、办学条件、学科与专业、学位点建设、成绩成效、重点工作、思路规划等方面情况,希望学校在人才引进政策、职称评聘职数上对学院予以支持,并就学院即将迁往文科楼后在改善办公办学条件、建设高标准实验室中心、发展MPA教育亮点等重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诉求。李育芳汇报了学院党委在从严治党、把握方向、安全维稳、意识形态、示范引领、支部建设、群团工作等方面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就分管的学生工作从理念思路、体系举措、成绩效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杨洲指出,管理学院在全校尤其是文科学院中建设成效显著。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和立德树人教育理念,不断加强和丰富内涵建设,齐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抓实抓细专业认证和评估工作,学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管理学院要继续沿着教育高质量的方向迈步提级,充分发挥好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凝练向海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为建设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广东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高水平海洋大学做出应有的更大贡献。

调研座谈会前,杨洲及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起走访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杨洲对实验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学校党委杨洲书记讲话

调研会现场

杨洲书记走访考察管理学院实验室建设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