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ype:name]

精品课程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学平台 >> 精品课程 >> 正文

校级精品课程:现代企业管理

课程链接

 

课程简介:

企业管理课程具有悠久的历史,自学院成立以来,一直全院各个专业的专业基础课程。同时为了适应工科、农科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企业管理课程也成为了机械类、电子类、农学类等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程。实践证明:“现代企业管理”是学生在校学习期间了解企业和社会的重要窗口,同时对管理原理、方法、手段的学习,也有利于提高学生自身的素质,达到了使学生了解社会,促进就业的目的。

 

1、我院“现代企业管理”课程体系的发展,经历了理论教学阶段、多媒体教学阶段、环境仿真教学阶段到引入现场教学阶段。

 

2、课程内容的发展。针对学生就业方向设计课程内容;根据企业管理的动态发展,在不脱离教材的基础上,适当增加新内容,如增加党的方针和国家政策、法律法规变更的内容,体现出先进性。按企业管理的原理、方法、手段和实践内容,从感性认识到理性认识,在课程内容上体现系统性。

 

我院“现代企业管理”课程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目前已形成了由教授、副教授和讲师组成的知识和年龄结构合理的强大的师资队伍,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编写了数本教材和教学辅导材料,积累了丰富的课件资料,为该课程申请精品课程创造了良好的和成熟的条件。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