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type:name]

精品课程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教学平台 >> 精品课程 >> 正文

校级精品课程:预算会计

课程链接

 

课程简介:

 

课程编号:1530026

课程性质预算会计是财务管理和会计学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学习预算会计要求学生理解、掌握与财务管理、会计学有关的会计业务处理方法,理解事业单位会计、行政单位会计和财政总预算会计的不同账务处理方法等,使学生具有扎实的实际处理会计业务的技能。课程的任务是使通过本课程的教学,旨在使学生理解预算会计的基本内容和任务,掌握预算会计核算的基本方法,培养学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毕业后从事非盈利组织会计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基本要求通过本课程的学习,要求学生了解和掌握财政总预算会计、行政单位会计和事业单位会计核算的基本理论、基本方法和基本技能,并能运用所学的预算会计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