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9月8日,管理学院在钟海楼03022教室召开2021年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作动员讲话暨专题辅导报告。院长白福臣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少文对学院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首先,吴少文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的会议精神,从活动主题、教育对象、教育内容和具体工作安排等方面对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了详细部署。

陈青松书记作了《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提素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强调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纪法意识,严守纪法底线,自觉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铸就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积极履职尽责,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侥幸之祸》。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集中对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开展了谈话提醒。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