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ype:name]

党建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走好赶考路,喜迎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18日上午,管理学院组织教职工到廉江市良垌镇开展主题为“走好赶考路,喜迎二十大”的教育活动。活动中先后参观了湛江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中塘革命纪念馆”、兴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和茗上茗茶文化基地。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院长白福臣、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副院长陈伟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中塘革命纪念馆前,李育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学院教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中塘概况”、“抗日斗争烽火”、“解放战争风云”等多个展板,回顾了中塘村革命斗争的历史。参观完毕,组织教职工在纪念馆党史办公室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

在兴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种植、养殖基地以及存储、加工车间,深刻感受到了乡村振兴国家战略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和新成果。在公司党员活动室,李育芳选择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迈上新台阶》、《不惧美国挑事 中国自有定力》两篇文章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传达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到了茗上茗茶文化基地,大家参观了茶园,深入了解了茶的品种、历史以及采茶炒茶方法等,进一步领悟了中国茶文化的美韵,坚定了大家的文化自信。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的党性得到了锤炼,思想接受了洗礼,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兴旺农业有限公司留影

中塘纪念馆门前集体合照

重温入党誓词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