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简介

 

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是在学院党委和校团委领导下的群众性学生组织,负责团的组织建设、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校园文化建设和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等工作,其中,突出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两大任务。以“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为指导,紧紧围绕“善待学生、培育英才”的学生工作理念和“三型”人才培养战略开展工作,结合学院的学科特色,以“服务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宗旨,以“创特色、树品牌、立文化”为理念,以“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为原则,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团委学生会有团委书记、副书记、主席各一人,副主席若干名共同组成主席团。主席团下设15个职能部门、1个服务中心及1个下属小分队,分别是办公室、组织部、学习部、文娱部、文体部(下设艺术团)、体育部、公关部、创作部、宣传部、生活纪监部、女生部、勤工监管部、实践部、创业就业部、ERP俱乐部和服务中心(主持队、礼仪队、辩论队)。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