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2017级新生接待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我校于2017年9月13日迎来了2017级新生,其中我院2017级莘莘学子踏进海滨校区,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当日我院团学干部早早地在海滨校区迎新大本营集合,逐步地展开各项迎新工作。即使迎新现场环境闷热,团学干部秉承“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精神,耐心地为新生扫码注册、分发材料,热心的师兄帮新生们一趟趟地运送着行李,汗流浃背亦无暇顾理。新生不断前来,工作量繁重,即使如此,各个环节仍然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团学干部高效的迎新执行力,亲切的待人态度,很快地得到了学生和家长对我学院的认可。我院能够高效有序的迎新工作,得益于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老师对学院迎新工作的指导,学院学工办各位辅导员老师迎新现场耐心解答问题。迎新现场,尽管王明对副书记衣襟已然被汗水湿透,却仍然耐心地对相关负责人细致地讲解迎新工作,并不断鼓励工作人员“辛苦了,继续加油!”随后,校党委关志强书记、校党委彭权群副书记与众师生顶着酷暑前来视察并指导迎新工作,使得迎新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

夜色逐渐降临,前来报道的人数逐渐减少,但团学干部们,仍耐心地等待剩余的新生前来,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

    渐渐的,迎新工作落下帷幕,2017级新生们为我院注入新鲜的血液,给我院带来青春与活力,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能为学院,为自己,谱写新的篇章。

寰俊鍥剧墖_20170915083632淇敼.jpg

校领导前来视察并指导工作

寰俊鍥剧墖_20170915083639淇敼.jpg

工作人员为新生们耐心地扫码注册、分发注册材料

寰俊鍥剧墖_20170915083646淇敼.jpg

工作人员协助新生搬运行李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