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广东海洋大学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7917日上午930分,2017级海滨校区新生军训开幕仪式在海滨校区操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权群,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对及各院领导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在本次开幕式中,彭权群副书记首先向南海舰队91431部队致敬并慰问各位军训负责老师和大一新生们。而后对学校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鼓励同学们要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和提高国防意识,积极参与国防建设,最后,副书记向新生们提出了军训期间的纪律要求。

随后的教官代表发言中,江教官以“军训是既苦又甜”的一番话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军旅生活中苦中坚持,苦中找乐。学生代表尹同学表示一定在随后的军训生活中严于律己,听从教官及各老师指挥,让自己在军训生活中成长为一个不怕苦不怕累的新时代大学生。

紧接着,常副旅长兼参谋长、学校武装部卢俊部长宣读各营营长、教导员以及辅导员名单。相信在丁营长、教导员王明对副书记、辅导员李文晶老师、陈然然老师以及简朴老师的带领下,八营管理学院将在军训中取得佳绩。

最后,教官操练表演中整齐划一的动作让新生们对未来军旅生活更加有期待。相信在这群训练有素的教官带领下,新生们会在军训过程中会取得更多的收获。

伴随着开幕仪式的圆满结束,17级新生们的军训也正式开始了,希望各位新生们能够在军训中锻炼钢铁意志顺利完成军训。

寮�骞曞紡姝e紡寮�濮?.jpg

2017年海滨校区新生军训开幕式正

鏁欏畼鎿嶇粌琛ㄦ紨.jpg

教官操练表演

瀛︾敓浠h〃璁茶瘽.jpg

学生代表军训发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