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激发在校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进”工作,12月10日,管理学院面向全院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开展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利用易班网络平台,同时在湖光校区二教B5202、B5203、B5302和海滨校区教学楼120、121、201、202等地进行,近千名学生前来参赛。

在比赛活动前期,学院发动团学机构力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知识,激发广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使同学们充分了解此次活动并踊跃报名。在竞赛现场,工作人员为参赛者详细介绍了本次竞赛的规则,参赛者通过易班软件进行线上答题。竞赛开始后,参赛者遵守比赛规则,认真答题并且在规定时间内答题完毕。现场工作人员有效维护了现场秩序,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活动结束后,参赛人员有序离场,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通过线上收集成绩,通过公众号公布,并对成绩优良的同学给予嘉奖。本次活动设置参与奖和优秀奖项等。

本次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校园内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并在弄懂弄通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想信念和争做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

鍗佷節澶х煡璇嗙珵璧涘鐢熼�氳繃鏄撶彮缃戠粶骞冲彴鎵爜鍏ュ満.jpg

学生通过易班网络平台扫码入场

婀栧厜鏍″尯绔炶禌鐜板満鑰冪敓璁ょ湡浣滅瓟.jpg

竞赛现场考生认真作答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