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院女生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为了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养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为了给我院学生提供一个追求精致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的机会,近日,管理学院女生月系列活动在湖光校区和海滨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广东海洋大学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由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办。

本次活动历程近一个月,分为摄影大赛和以书换书两部分。在管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管院师生的热情参与下,本次女生月系列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3月5日到3月22日,摄影大赛收到了来自管院各年级的学生的高质量照片;3月25日,以书换书活动在管院学生的热情参与下圆满完成;3月26日,摄影大赛决出了最终的排名。在摄影大赛中,参赛选手根据本次女生月的活动主题“追求精致生活,提高生活品质”,各显神通,拍摄出各具特色、赏心悦目的照片。此外,通过以书换书这一活动,使得我院学生通过用一些闲置的书换取新书,不仅拓展了阅读面,还交到了志同道合的书友。

本次活动既展现出我院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又能体现出我院学生丰富的内涵修养,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浠ヤ功鎹功 婀栧厜.jpg

女生月系列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