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军学共建育栋梁,青春筑梦新时代”军学共建活动


430日,管理学院与共建部队在广东海洋大学湖光校区举办了“军学共建育栋梁,青春筑梦新时代”为主题军学共建活动,活动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精彩的发言中正式开始,接着部队官兵与老师同学们在海洋广场阶梯上进行了大合影。随后由管院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的委员们负责招待来自部队的军人们,带他们参观了水生博物馆、校史馆、科技楼等,在参观中也为军人们详细的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历史等。除此之外,为了积极响应五四青年节,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还准备了与五四青年节有关的知识问答、唱军歌等活动,使学校与部队有了友好而深刻的交流。

下午,学生代表与领导老师们到部队参观交流,军人们给到场的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表演了车组战术、军体拳、队列示范还有专业展示,展现了军人们的专业素养。表演过后,管理学院篮球队与部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友谊赛,篮球赛的中场,来自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的经音团带来了《我的梦》的歌曲表演。

本次活动中,以互相参观交流的方式,加强了学校与部队的交流,让学生们了解到了部队生活,也增强了学生们的国防意识与爱国情怀。同时,也响应了国家关于五四青年节100年的号召,让学生们重新感悟五四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


IMG_5570.JPG

         

IMG_0527.JPG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