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返校入伍体检学生座谈会

7月3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主楼10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夏季返校入伍体检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分管辅导员、班主任及6名毕业生返校入伍体检学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主持

吴少文从专业、年级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学院报名入伍整体情况,对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表示肯定和赞许,逐一了解学生目前存在的疑虑和困难并做出解答和建议,预祝同学们能顺利应征入伍,同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家国情怀,对国家、民族有责任和担当,将个人理想与国家伟大复兴事业有机融合,做时代的热血青年;二是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谆谆教诲,发扬“坚韧不拔、自强不息”的海大精神,践行管理学院的“明理笃行,追求卓越”的院训,在军营里锻炼提升,为海大争光;三是要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砥砺前行,争当“有灵魂、有品德、有血性、有本事”的新时代革命军人。

负责学院征兵专项工作的杨美山老师结合当代军事演变和国家军队改革的大时代背景向同学门解读了大学生征兵入伍的相关政策,李小霞等5位辅导员老师分别寄语学生,希望大家珍惜机会,不忘初心,顽强拼搏,做好人生规划,在部队中磨练自己。

近两年来,管理学院为鼓励在校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而组建的“迷彩青春服务站”为管院学子入伍与复学等方面提供各种咨询与服务,受到广大师生好评。本次会议由该学生社团策划举办。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