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8月10日晚,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议,学院领导、系办主任、全体辅导员、本科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毕业生导师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主持。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对各自分管的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副院长杜军分别传达了8月初省教育厅召开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会议及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汇报了学校领导对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就业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的指示和学生处及研究生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的部署,对学院下一阶段推进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科学研判和周密安排。

院长白福臣对学院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作总体部署。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二是要周密研判,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开展研究精准施策;三是全员参与,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毕业生及家长建立联动机制,群策群力,挖掘就业潜力,调动社会资源,全程跟踪推进就业工作;四是攻坚克难,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全部就业,高质量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最后强调:一是要狠抓落实,对照省教育厅、学校就业工作部署的目标任务和学院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周密安排,做细做实;二是要认真调查,摸清情况,精准施策,按照“抓好重点、分类研判、一人一策”的方法思路,稳步推进,确保就业工作取得实效;三是严守就业工作纪律,作风扎实,科学开展,保质保量上报就业数据,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