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学生经验交流会

11月18日,为营造良优良的学风,在学生中树立优秀榜样,管理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经验交流会,交流会邀请了学院5名获国家奖学金同学分享其成长经验,学院团委书记黄伟庆以及160多名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从学习方式、参与社团组织、参加科技竞赛和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等方面做了详尽的经验分享,通过自身的奋斗历程,向同学们总结了成长路上的经验,鼓励同学们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学习上,要注重学习质量、制定学习计划、学会自主学习、全面学习和快速学习,做好时间管理;在利用课余时间多参加一些学术比赛活动,锻炼自己的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为同学们分享了优秀学生的奋斗经历,起到了榜样引领作用,指引了同学们前进的方向。

曾伟业分享经验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