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宿舍卫生检查专项行动

11月18日,为做好新冠疫情和诺如病毒的防控工作,响应 “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号召,管理学院对全院宿舍卫生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带队,全体辅导员以及部分团学学生干部参与检查。

吴少文等人重点检查了宿舍阳台、卫生间以及楼道垃圾桶等卫生隐患地方,对存在卫生问题的宿舍进行提醒整改,强调宿舍务必每天进行打扫,每天保证足够的通风时间,勤洗手,做好个人卫生,注意饮食卫生。辅导员老师要求各宿舍长做好模范作用,带领宿舍成员积极整理宿舍内务,确保宿舍保持良好的卫生状况。在接下来的两周,学院还将开展十佳文明宿舍学院评比,评比出卫生情况持续良好、学风作风优良的宿舍,作为文明宿舍榜样。并将每月进行至少一次宿舍卫生检查,将卫生检查作为常规工作来抓。

本次宿舍卫生检查的开展,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冠疫情及诺如病毒的防控意识,加强了宿舍环境建设和学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氛围。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