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在困惑中认识自己——2020年心理委员培训暨心理困惑交流会”

11月28日晚,管理学院在湖光校区主楼326教室召开“在困惑中认识自己——2020年心理委员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会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周济全老师主讲,学院70多名班级心理委员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培训交流会有心理知识培训、心理困惑解答和现场答疑三个环节。在心理知识培训环节中,周济全老师首先介绍了,判断心理健康与否的原则及区别,着重讲述了抑郁症的相关心理知识、如何认识自己等问题。随后,周济全老师对此前征集的部分心理困惑进行一一解答。最后是现场答疑环节,周济全老师耐心地回答了心理委员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培训交流会提高了心理委员的业务能力,有效地搭建班级心理委员与同学的沟通桥梁,更好地向同学们普及心理知识和解决心理问题的能力。

同学在向周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

大合照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