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届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本科学生深入了解我校推免研究生细则,认真做好冲刺计划与准备,提前熟悉报考系统志愿填写和面试注意事项等,管理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下午在湖光校区教学主楼多功能厅举办“2021届推免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学院考研专项负责老师杨美山主持,成功获得2021年推免生入学资格的潘斯华、李秋娟、张曼乔和陈璨等四名同学分享经验与心得,管理学院非毕业班本科生280人参加会议。

潘斯华详细解读了《广东海洋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教务〔2020〕60号)的精神和要求,分别从基本条件、优先条件、综合成绩评定办法、推免流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各个组成部分的重点和难点;张曼乔从提交推免材料、学院推免生面试、填报志愿等方面分享心得;陈璨从志愿学校面试、志愿学校夏令营、志愿调剂等分享经历和技巧;李秋娟强调信息交流和提前准备的重要性,建议多向老师请教,多和学长学姐交流沟通。杨美山现场邀请了2018级会计学本科生朱庭锟为大家分享了参加创新创业等大赛的经验和心得。

杨美山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熟悉学校推免生政策和细则,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全面发展自身综合素质;二是增强自信,勇于挑战,努力变得更优秀,积极准备和申报;三是加强交流,重视信息获取。要学会虚心求教,向学长取经学习,寻找学习团队,融入团队,获得比赛荣誉。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