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管理学院和学生处领导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新学期伊始,根据学校部署,3月8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青松、院长白福臣、副书记吴少文和学生处副处长林忠新、助学信贷科科长孙国恩一同走访海虹、海轩学生公寓,了解学生开学报到返校情况,慰问新疆学生。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刘亮、辅导员李小霞、黄向明、姚树凯陪同走访。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学院和学生处领导仔细检查了学生宿舍的基础设施状况,着重叮嘱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营造健康和谐的集体生活氛围,强调同学们回校后一定要提高防疫意识,紧抓宿舍卫生,做好自我防护。领导们十分关心学生的身心健康,勉励同学们集中心力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中来。

同学们对来访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同在场的各位领导老师积极交流互动,反馈在校学习生活状况,一致表示将以饱满的精力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