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培养学生良好职业意识,规划精彩人生,我院于3月20日举办第十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决赛由周奇美、姚树凯两位老师担任评委,决赛环节分为PPT展示与即时答辩两个部分,选手们根据自身作品内容制作精美PPT,在五分钟内展示职业规划,畅谈未来设想。最后进行答辩环节,由两位指导老师对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提出相关建议,指出作品的优点和不足之处,帮助选手有更清晰的未来认知与更良好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终,在经过精彩而激烈的展示与答辩环节过后,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