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晚,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会议室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暨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少文、分管学院民族工作专项辅导员杨晓红以及全体少数民族学生共2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杨晓红老师主持。

会上,杨晓红带领同学们学习《简明新疆地方史》中“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新疆”的篇章,学习传达了正确认识和了解新疆历史,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疆各族人民同全国人民共同团结奋斗,书写新疆壮丽篇章。吴少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全面总结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当前新疆工作面临的形势和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提高认识、发奋图强的过程,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跟党走。

在座谈环节中,入党积极分子爱克达•阿迪力同学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会上,学院领导、老师还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和参加社团活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逐一做出解答与建议。会议氛围和谐热烈,增强了学习兴趣,深化了学习成效。

最后,吴少文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能主动认真地学习党史和新疆发展史,深刻领悟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觉转化为学习、工作的前行动力,为建设美丽新疆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希望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相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要求同学们要严守学校纪律,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管理,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