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办实事】管理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4月24-27日,在招生与就业指导中心的指导与帮助下,管理学院首次以“网络招聘宣讲会”形式搭建就业交流和在线观摩学习的平台,举办了八场腾讯会议平台的网络招聘宣讲会。招聘会共邀请了广东正大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东莞康帝国际酒店等42家用人单位,共计1200人次学生参与本次网络招聘宣讲会。

宣讲会前夕,学院组织召开了校企见面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启动仪式,学院领导、专任教师以及所有参会企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杜军教授主持。会议伊始,院长白福臣教授简要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着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表示学院将继续深入推进校企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合作层次、着力拓展合作空间,不断增强合作实效,实现合作共赢。在会议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就业实习基地建设、院企合作模式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会议氛围热烈,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奠定了坚实基础。

为期四天的网络招聘宣讲会,吸引了学院2021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以及在校学生热烈响应、在线观摩学习。本次招聘宣讲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落实教育部决定实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是管理学院深化校企合作的具体举措和促进行动,也是为做好学院在校生就业指导和生涯教育开拓“第二课堂”教学活动。学院将继续创新 “双师制”、“双向培养”的人才培养机制和项目制合作等模式,努力实现供需对接、人岗匹配、资源配置最优化,促进校企良性互动和实现合作共赢。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