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党员学风督察组”动员大会

11月23日中午,管理学院在主楼1005顺利召开了“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党员学风督察组”动员大会。财管学生党支部、旅管土管学生党支部、会计学生党支部、工商学生党支部、公管行管学生党支部共计5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李小霞老师主持。

首先,李小霞老师向全体督查组成员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并详细解读了管理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党员学风督察组”活动方案,引导全体党员认识到本次学院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学院学风建设。

接着,李小霞老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督查组的工作任务,明确督查组的工作责任。督查组需要采取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和抽查的形式对学院教学课室进行课堂检查,检查的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对检查学生出勤情况,包括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情况;二是检查学生课堂纪律情况,包括学生上课、聊天、玩手机等情况;三是检查教学效果情况,包括学生听课的精神状态、回答问题情况以及教师讲课状态等,目的是在了解学院教风与学风的基础上,全面提高学院的教风和学风,给学生创造良好学习氛围。

最后,李小霞老师将参检党员按专业分成了若干个督察小组,任命组长,并耐心地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