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就业动员会议

11月14日上午,为了加强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认识,增强毕业生的就业观念、全力配合学校就业政策宣传和用人单位求贤觅才需求,管理学院在湖光校区东区礼堂举行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杨美山主讲。

杨美山首先通报2022届本科毕业生校园秋季招聘数据,并分析了当前的招聘现状与就业的严峻形势,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园秋季招聘。随后,杨美山讲解了广东大学生就业创业网站的的使用方式,并指导学生完善和修正就业程序的内容,同时介绍了广东海洋大学就业网站,叮嘱同学们及时关注学校就业网发布的信息。

会议的最后,杨美山对于毕业生就业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针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本次会议为毕业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解决毕业生在毕业季面临的问题,为学院的就业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