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网络专场招聘宣讲会

为了深入贯彻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促进和支持管理学院毕业生多渠道实现就业,3月25-27日,管理学院组织举办三天六场的网络招聘宣讲会。网络招聘宣讲会的启动仪式于3月25日上午8点30分线上举行,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学生处副处长林忠新、管理学院党政领导、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及30余家用人招聘单位出席会议。

院长白福臣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简要地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概况,着重介绍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和毕业生就业服务体系,表示学院立足培养优秀的经济管理类人才,主动融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不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界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提升。同时,他也勉励同学们要转变观念,找准定位多渠道就业,把青春书写在事业上,在拼搏中体现人生价值。

林忠新发表动员讲话,他对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宣讲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强调多年来管理学院一直重视人才培养,加强校企合作,培养的毕业生在各个行业和领域取得很好的发展,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高度认可。本次招聘宣讲会参会企业综合实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亟需优秀人才支撑企业发展,希望校企双方把握机遇,发挥优势,深化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校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育芳就管理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话题与企业进行交流。万物云空间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乐有家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顺德分行等多家企业积极响应,纷纷提出了宝贵建议与意见,会议气氛热烈,讨论积极。

本次历时3天的招聘会共设6个场次网上宣讲、见面,为供需双方的双向选择提供可靠、便捷的对接环境。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