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了引导学生以端正的态度与科学的方式规划职业生涯,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与职业竞争力,进而提高学生就业数量与质量,我院响应学校号召,举办了以“逐梦生涯 职引未来”为主题的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管理学院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轮角逐。经过4名评委老师的评选,共有11份作品入围决赛。为提高作品质量,我院安排经验丰富的辅导员蔡静俏老师组织举办了赛前培训会。

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第十五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决赛于202246日通过腾讯会议平台举行。决赛分为两部分,即五分钟展示和三分钟答辩。参赛选手们依序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与调整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经过紧张激烈比拼,财管1202古佳仪同学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成功进入校级半决赛。

举办本次比赛旨在通过同学们对自身性格、兴趣、特长以及所处环境进行客观、全面地分析,充分认识自我、认清环境,学会理性客观定位自身发展方向,树立起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具有积极的引导、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