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第二批次访企拓岗活动

管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精神,继续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第二批次)。

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及辅导员代表走访了湛江市俊辉彩印科技有限公司、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驻湛企业,实地深入工厂车间进行考察,了解企业发展历史、业务拓展、组织架构、生产流程、管理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并在考察后与湛江市俊辉彩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辉、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芳根和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湛江分公司人事主管何晓慧等进行交流座谈。

几位企业家都表示人才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当前公司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对人才需求量大,希望在教学实践、生产实习、就业创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层次交流和合作。

李育芳表示,学院立足服务粤西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融入湛江省域副中心城市的建设,愿意发挥学院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加强双向沟通,真诚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李育芳一行走访考察上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操作车间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