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辅导员黄伟庆获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5月28日下午,学校在湖光校区水生生物博物馆多媒体室召开2022年学生资助工作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肖文辉主持,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分管学生资助工作辅导员和财务处相关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对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国家助学贷款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管理学院辅导员黄伟庆获“2021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和“广东海洋大学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先进个人”两项荣誉称号,并作为奖助学工作辅导员代表在会上发言。

在过去的一年里,黄伟庆一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面对学生资助工作,关爱学生、心系学生,经常深入班级,了解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给学生耐心讲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投入了满满的热情,在“资助育人”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学校党委副书记林晓敏为获奖人员颁奖

黄伟庆代表奖助学工作辅导员发言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