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仲夏鸣蝉,凤凰花开,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欢送2022届毕业生,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殷切希望,6月22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第二教学楼B5201教室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团委书记梁景元、辅导员陈晓文以及150余名在校毕业生欢颜相聚。

欢送会上,学院给毕业生发放了别出心裁的毕业纪念品和暖心的毕业礼物。曾艳芳代表学院向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各位同学在校期间的表现充分肯定,并对2022届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要做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奋斗中闪闪发光。三秉承“广学明德、海纳厚为”的校训和“明理笃行、追求卓越”的院训,勇于追梦,坚持理想,在新时代的赛道上跑出青春最好的成绩。梁景元对毕业生送上祝福与寄语。

随后,在场的毕业生踊跃分享了大学生活的感悟,对学校、学院的培养以及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大家还通过线上直播形式同步观看了学校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毕业欢送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向毕业生寄语

毕业生代表合影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