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type:name]

学工动态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贯彻落实上级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8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育芳、主持行政工作副院长杜军、党委副书记曾艳芳、各系主任、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2021届和2022届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曾艳芳主持。

会上,曾艳芳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汇报了目前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分别作了就业工作经验介绍,曾艳芳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杜军对大家在就业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阶段工作当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全院上下共同推动就业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李育芳强调,受复杂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非常严峻,学生就业比往年更难,学院就业率的高低、就业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学院招生规模、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就业工作是学院的重点工作,需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的关注、支持和参与,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用心用情引导和帮助毕业生就业。李育芳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理清情况,定期更新台账。二是上下联动,共同推进工作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四是压实责任,纳入年度工作考评体系。五是锚定目标,共创佳绩。


李育芳、杜军、曾艳芳参加会议部署推进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6(C)www.gdo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广东海洋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海大路1号 邮编:524088 电话:0759-2383233